騎車出門買水果遭遇橫禍曾獲健美冠軍! 資深健身教練遭撞飛亡

新北市三重,昨天27日中午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自小客車轉彎時,疑似沒有禮讓直行機車,直接撞上,72歲騎士重摔在地,腦部受到嚴重撞擊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這名死者其實大有來頭,他不但是一名資深的健身教練,還曾經獲得健美冠軍、擔任健身協會秘書長等,現在則開設傳統健身房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市立圖書館 電扶梯夾童 幸僅皮肉傷

大馬路口,機車騎士緩緩直行,一輛自小客車左轉,卻直接撞上機車騎士,騎士被撞飛,重摔在地。肇事自小客車右方後照鏡脫落,輪胎變形,地上物品,散落一地,警方獲報到場,將騎士送往醫院急救,仍然宣告不治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有看到用CPR救沒救成,汽車有被拖吊車吊走,汽車的輪胎都變形了。」

騎車出門買水果遭遇橫禍曾獲健美冠軍! 資深健身教練遭撞飛亡

整起事件,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忠孝路和自強路口,27日中午12點半,72歲丘姓騎士,出門買水果時,卻被37歲吳姓駕駛,轉彎撞上,他向警方供稱,沒看到前方有車,初步研判,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,才會釀禍。

三重分局交通分隊長姚志翰表示,「駕駛這邊表示他完全沒看到對向有來車,就直接左轉,騎士送醫大概約半個小時後,宣告不治,頭部是說嚴重出血受創。」

騎車出門買水果遭遇橫禍曾獲健美冠軍! 資深健身教練遭撞飛亡

擁有壯碩身材,結實肌肉,幸福的和家人合照,含飴弄孫,丘姓死者其實是一名資深健身教練,不但曾經獲得1967年台北健美先生公開賽冠軍,還擁有亞洲世界健身級健身裁判級教練資格,曾經擔中華民國健美協會秘書長、前國家代表隊教練等,目前則在三重開傳統健身房,擔任健身、減重教練。

事後吳姓駕駛被依照過失致死函送,只是任誰也沒想到,只是出門買水果,卻遭遇橫禍,從此天人永隔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 居檢男網路販毒 還違規出門面交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