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體能怪物威廉森攻26分!  鵜鶘擊敗戰績第一爵士
圖取自New Orleans Pelicans臉書粉專

NBA今天最新戰況,全聯盟戰績第一的爵士隊,今天在客場踢到鐵板,鵜鶘隊體能怪物威廉森(Williamson)突破爵士法國中鋒,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(Gobert)的禁區,威廉森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6分,小蝦米爆冷扳倒大鯨魚,鵜鶘以129:124擊敗爵士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深湖上跑馬拉松 氣候變幻莫測考驗耐力
體能怪物威廉森攻26分!  鵜鶘擊敗戰績第一爵士

小蝦米鵜鶘主場迎戰戰績第一的大鯨魚爵士,一開賽就很拚,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抄球之後,曾經是榜眼的球哥Lonzo Ball快攻,雙手灌籃得分,第一節一度領先3分,但爵士少主Donovan Mitchell也不甘示弱,Jordan Clarkson漂亮助攻,Mitchell空中接力灌籃,打完第一節鵜鶘僅領先3分,第二節爵士火力兇猛,打出41:33的比分,上半場打完反超5分。

體能怪物威廉森攻26分!  鵜鶘擊敗戰績第一爵士

不過第三節鵜鶘火力全開,Williamson使出渾身解數,在禁區吸引包夾之後,射手JJ Redick在外圍有機會了,砍進一記3分球,鵜鶘反超3分,體能怪物的能力當然不只於此,單打禁區得分,鵜鶘比數越拉越開,爵士趕快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法國中鋒Rudy Gobert換上場鞏固禁區。

體能怪物威廉森攻26分!  鵜鶘擊敗戰績第一爵士

但Williamson一點都不怕,照樣硬闖籃下上籃得分,這場比賽他得到26分,和Brandon Ingram並列全隊最高,三節打完鵜鶘領先11分,雖然爵士在第四節全力搶分仍是來不及,射手Bojan Bogdanovic得到最高31分,不過終場鵜鶘還是守住,以129比124獲勝,戰績第一的爵士,最近6場比賽3勝3敗。

體能怪物威廉森攻26分!  鵜鶘擊敗戰績第一爵士

再來看拓荒者主場迎戰黃蜂,在家裡下起了3分雨,一哥Damian Lillard砍3分球,拓荒者在第三節慢慢拉開比數,Lillard全場投進6個3分球得到23分,Robert Covinton則是5個3分球21分,最猛的是替補老將甜瓜Carmelo Anthony,3分球投10中6得到最高29分,拓荒者全場24記3分球轟垮黃蜂,終場123:111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決賽日著紅衣黑褲!高球選手一致為伍茲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