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泡澡驚魂! 衛浴玻璃門突爆裂濺血

高雄一名男子,228連假北上台中找朋友,晚上從飯店乾溼分離的浴室泡完澡出來,才一拉玻璃門,突然砰一聲,爆裂的玻璃門碎片,噴濺到他身上,男子遍體鱗傷,忍痛求救,被緊急送醫縫合包紮,至於玻璃門為何突然爆裂?不排除是冷脹冷縮導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植物油逾5%不准叫「巧克力」 新制明年上路標示不實最重可處400萬元

男子步履蹣跚,走上救護車,手腳還包著止血紗布,就在幾分鐘前,他經歷泡澡驚魂,被玻璃碎片,噴的全身傷。乾濕分離的衛浴玻璃門,碎裂灑了一地,尖銳細小碎片,在爆裂當下,全灑在男子身上,瞬間手腳鮮血直流,這名男房客趕緊抓條毛巾擦拭血跡,忍痛按服務鈴求救。飯店經理吳宗寶說,「2月27號清晨兩點的時候,客人發生被玻璃割傷的事件,當天大夜同仁,也緊急幫客人叫救護車。」

飯店泡澡驚魂! 衛浴玻璃門突爆裂濺血

傷者來自高雄,228連假到台中找朋友,入住這間連鎖飯店,結果凌晨泡澡完,拉開衛浴拉門走出來,玻璃突然爆裂,送醫縫了四針,出院後餘悸猶存。衛浴業者蔡先生說,「拉門的話你就不要用力去撞他,就正常開就好,不要說走的時候就用力關砰,因為他畢竟也是玻璃的產品。」

飯店泡澡驚魂! 衛浴玻璃門突爆裂濺血

飯店業者承諾,會全責善後,並總體檢旗下所有飯店的衛浴拉門安全;其實不少住家廁所,也都安裝類似的玻璃拉門,業者說玻璃爆裂前沒徵兆,只能建議使用上輕一點、或貼上防爆膜,避免碎片四散時,被割傷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門高粱酒今突宣布漲價最高漲12% 盤商錯愕不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