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甜桃三分之二快爛光! 民眾傻眼:買到爆漿款

網購水果千萬要小心!在雲林有民眾透過地方臉書社團買高單價水果,像是櫻桃、白葡萄、甜桃等等,因為網路賣家,價格比市價便宜三分之一不等,雙方面交後回家發現有近三分之二的甜桃爛掉,氣得投訴,消保官建議民眾可以先錄影拍照存證,向檢警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228連假!暨大萬人賞櫻 泡麵土地公廟湧10萬人

網購一整籃的甜桃興奮開箱,卻沒想到一顆顆外表完整色澤鮮豔的進口甜桃,裡頭竟然藏著這樣的,當事人說,「都爛成這樣了,2月26日拿的,而且我都是馬上冰起來,還是整個都爛,就是扒開看這是爆漿甜桃。」,民眾無奈,笑稱自己買到爆漿甜桃,因為整顆幾乎爛掉,輕輕一捏果肉迸出,讓買家超生氣。

好衰?網購一箱399元甜桃  打開驚見三分之二快爛光! 民眾傻眼:買到爆漿款

當事人表示,「外面看是好好的扒開裡面是黑的,我是沒有去扒開過,因為像這樣黏黏的東西我們不敢吃,網路買真的不OK,是有一些是好的,只是說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。」,而這一整籃甜桃是鄭小姐透過地方臉書社團向買家購買,因為一整箱60多顆只賣399元,價錢便宜相當誘人,但雙方面交時地點光線昏暗無法仔細檢查,結果拿回家整個大傻眼。

好衰?網購一箱399元甜桃  打開驚見三分之二快爛光! 民眾傻眼:買到爆漿款

臉書社團管理人說,「如果有人願意去提告,或者是消保官這邊的話,那我們就提供對方賣家的相關資料,因為他們來申請是有身分證的。」,走一趟水果行看看甜桃,一顆單價就要25元,雲林縣政府消保官張嘉麟表示,「就要開箱錄影全程這樣錄完,這也是一個自保的方式,實際保存證據。」

好衰?網購一箱399元甜桃  打開驚見三分之二快爛光! 民眾傻眼:買到爆漿款

消保官也說到,民眾網購水果,拆封時記得錄影拍照,如有問題才有證據向檢警提告,保護自身權益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台糖鳳梨罐頭」用進口貨 經濟部釋疑:台糖挺鳳梨將「這樣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