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男裝闊唱卡拉OK 叫7小姐沒錢付

新北市中和有一名男子到卡拉ok店消費,猛點小菜,還有兩支洋酒,甚至一次點了七個小姐,就跟大爺一樣,哪知道這個人打腫臉充胖子,來白吃白喝的,是個假闊少,身上根本沒帶半毛錢,店家有夠倒霉,無奈報警處理,損失超過六千塊,白忙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騎士哭哭!台南市北區公園路旁停車場大火 36輛機車全毀或半毀

男子醉醺醺,被警方包圍,還在裝傻。警方拍照蒐證,桌上酒瓶、小菜,都他點的,上一秒豪邁裝闊,下一秒雙手一攤。30歲張姓男子,上個月26號晚上十一點多,跑到中和一家卡拉OK店消費,點了兩瓶要價2600元的洋酒,2盤小菜,誇張的是,一副大爺模樣,叫了七位小姐,結果要結帳時,一毛錢都沒有,店家損失六千塊。類似的劇情電影裡,周星馳大吃大喝,看起來詼諧逗趣,但可不能真實上演,不付錢裝大爺,只能移送法辦。30歲張姓男子,有多項竊盜、詐欺前科,平時無業,擺明就是沒錢,故意裝闊消費,倒楣的店家,恐怕錢也要不回來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了吃免費牢飯!賊連偷3輛機車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