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女友「藕斷絲連」 男怒持雙刀鬧區揮舞

台北一對情侶出門時,巧遇了女方的前夫,男友不想讓兩人接觸,藉故要女子幫忙買酒,卻被前夫擋了下來,要對方少喝點。但男子認為兩人藕斷絲連,一氣之下回家拿了三把利器,嗆聲單挑,女友上前阻止,沒想到過程中手被劃傷,導致神經斷裂,事後女友及前夫還聯合把男子告上法院。

更多新聞: 蘇花公路火燒車塞爆!疑酒駕撞對向車釀禍

男子會這麼失控,竟然是為了,三角戀的恩怨情仇。原來這名雙刀男,跟搶奪利器的呂姓女子,是一對情侶,他們出門散步,在路上遇見了女子的沈姓前夫,林姓男子藉故要女友去買酒,希望雙方不要有接觸,沒想到前夫竟然攔住女子,要她不用這麼聽話,林姓男子醋勁大發,衝回家拿了三把利刃,還把其中一把,丟在地上,要求決鬥,卻反被對方拿辣椒水噴臉。男子醋勁大發,以為當雙刀俠決鬥,就能贏回芳心,沒想到傷了愛人,自己也被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林園男破車窗行竊 17台車主受害被砸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