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38分無用! 太陽取代湖人登西區第二

NBA今天最新戰報,近況正好的太陽隊,今天在客場踢館衛冕軍湖人隊,太陽靠著團隊戰力,力抗詹皇38分的個人秀,終場太陽隊以114:104贏球,最近18戰狂拿15勝,賽後也超車湖人隊,登上西區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獨一無二!數位藝術品交易興起區塊鏈認證10秒短片台幣2億天價售出
詹皇38分無用! 太陽取代湖人登西區第二

氣勢正旺的太陽隊,客場踢館衛冕軍湖人隊,上半場太陽隊展現團隊合作跟拚勁,跟紫金大軍一路緊咬,太陽前鋒Mikal Bridges,亂軍之中把球點進,另外在上半場終了前,他再飆進一顆壓哨三分球,打完前兩節太陽隊取得7分領先。

詹皇38分無用! 太陽取代湖人登西區第二

紫金大軍近況不佳,而且又少了AD、Kuzma等主力選手,就算一哥LeBron James全場貢獻38分5籃板6助攻,但分數還是追不上,太陽隊114:104贏球,最近18戰狂拿15勝,賽後戰績23勝11敗,正好擠下湖人登上西區第二。

詹皇38分無用! 太陽取代湖人登西區第二

灰熊隊少主Ja Morant展現華麗個人動作頻頻得分,不同於巫師隊只靠Bradley Beal跟Russell Westbrook,灰熊隊幾乎人人都有發揮,Morant砍進全場最高35分,另外也有兩位選手達到20分,終場125:111贏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春訓熱身賽先發戰水手 吞2K安打未開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