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推「鳳梨滿漢全席」?秦慧珠挨轟散布假訊息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,在臉書貼文,說朋友傳給她一張國軍下星期的菜單,而被她稱為「鳳梨滿漢全席」菜單上,可以看到國軍照三餐吃鳳梨,有鳳梨果醬果汁,還有鳳梨炒飯,隨後這份菜單就遭國防部發聲明譴責,是有心人士藉由網路社群傳遞假訊息。不過對此,綠營立委趙天麟就說,民意代表散發假消息,不只是不專業,更重要的是心態問題,在唱衰政府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看過資料後沉思?環團控中油「三接案」經濟部騙總統

總統蔡英文到高雄力挺鳳梨農,喊話要全國救鳳梨,但網路卻出現這張圖。

國民黨議員秦慧珠在臉書公開貼出這份「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」,而菜單上面寫著,中華民國國軍3月份一週菜單,再仔細看,從8日周一開始,整整一星期,國軍三餐全都有鳳梨。

早餐菜色從鳳梨果醬,鳳梨果汁開始,午餐有鳳梨蝦球,鳳梨銀耳湯,晚餐則是鳳梨炒飯和各式鳳梨湯,滿滿的鳳梨創意料理。

國軍推「鳳梨滿漢全席」?秦慧珠挨轟散布假訊息

秦慧珠發文寫到,今天有人傳給我一張國軍弟兄們,未來幾天的菜單。我看了之後十分讚嘆,我們偉大的國軍部隊廚師,實在是鳳梨達人,竟然可以創造出這樣的「鳳梨滿漢全席」真是太有創意,太了不起了。但不知道國軍弟兄們吃起來,感覺如何?甚至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在個人臉書轉發,寫上真的假的。
對此,國防部馬上駁斥這是假訊息,還進一步強調,部分有心人士藉由網路社群傳遞假訊息,製造社會紛亂,行為極為不妥,本部嚴厲譴責。不只如此,綠營立委也批,藉此看出心態有問題。

國軍推「鳳梨滿漢全席」?秦慧珠挨轟散布假訊息

立委趙天麟說,「所謂國軍鳳梨滿漢全席,這樣的一個假訊息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的轉發,基本上相當的不專業,因為這是一個很簡單,就可以查證的一個訊息,不過我們認為這不只是,不專業的問題,更重要的是心態問題,通常國民黨的民意代表,政治人物都跟北京一鼻子倡和,就是希望能夠唱衰台灣,我們認為這點是比,不專業不查證,更令人遺憾的事情。」

面對外界指責,秦慧珠趕緊刪文,但身為民意代表,這樣的公開貼文,恐怕讓外界很難理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稱「台」代表民眾黨!柯文哲:我一直覺得天然獨那句話是不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