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11.7萬劑AZ疫苗抵台 蔡英文:醫事人員優先施打
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這段時間的努力,今天早上,第一批AZ疫苗11萬7千劑,已經順利送到台灣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首批AZ疫苗11.7萬劑今天上午抵達台灣,總統蔡英文晚間感謝醫事人員守護民眾健康,並表示疫苗的施打順序,會按照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,從第一優先的醫事人員開始施打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批AZ疫苗抵台「開箱畫面曝光」 最快15日開打

「疫苗來了!」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這段時間的努力,今天早上,第一批AZ疫苗11萬7千劑,已經順利送到台灣。

蔡英文說,接下來的施打順序,會按照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,從第一優先的醫事人員開始施打疫苗,她也要再次謝謝辛苦的醫事人員,全力守護全國民眾的健康安全,「讓我們繼續團結防疫,一起為第一線醫事人員加油!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,首批AZ疫苗11.7萬劑,已於上午10點21分由大韓航空運抵桃園機場。指揮中心規劃,首批會由設有專責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,以及採檢的醫護人員優先接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控性騷 丁坦承在辦公室「做不該做的事」丁妻出示丁與Y女對話截圖 Y女曾向丁要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