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宏傑婚變震撼彈未落幕! 《全明星》再爆5人錄影遭竊損失8萬元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紅隊與藍隊藝人到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影,過程中發現有多人物品遭竊。(圖/全明星運動會提供)

桌球好手江宏傑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教練,今爆出與同為桌球健將的日本妻子福原愛協議離婚。兩人婚變傳聞鬧得滿城風雨之際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今天照常到板橋運動場錄製第二季,通告藝人陸續到場,但遲不見江宏傑身影,沒想到竟發生多名藝人物品遭竊案,緊急報警。身為苦主之一的吳心緹表示,除了愛迪達斜背包被竊外,連同Prada皮夾的證件、相機、還有4000多元等都不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籃傳奇背後辛酸…錢薇娟渾身傷 上廁所「變蜘蛛人」蹲不下去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紅隊與藍隊藝人到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影,活動過程中眾人之物品均統一置於教室內,活動結束後約莫傍晚5時收工,才發現已有多樣東西不翼而飛,故報警處裡。

海山分局於傍晚5時45分獲報後,員警與偵查隊同仁派員到場了解,計有郭男等5人物品遭竊,損失約新台幣8萬元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已鎖定涉案犯嫌,並通知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國婚不容易!李玖哲爆和相馬茜「分隔台日7個月」曝婚姻現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