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! 44歲男持玩具槍行搶 遭大批警力壓制
今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,小港區二苓路的板信商業銀行,傳出一名44歲的黃姓嫌犯,持玩具假槍,進到銀行內行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高雄小港驚爆銀行搶案!今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,小港區二苓路的板信商業銀行,傳出一名44歲的黃姓嫌犯持玩具假槍,進到銀行內行搶,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出大批警力,將該名搶匪壓制,後續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票囉!清明連假火車票今開放訂票 部分熱門時段已售罄

銀行行員表示,搶案發生當下他並不在場,不過知道當時面對歹徒威脅搶劫的同事處理得相當鎮定,按下警民連線報案。行員說明,當下歹徒並未做出進一步的攻擊動作,而銀行其他同仁也在門口引導,阻止民眾入內。

快新聞/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! 44歲男持玩具槍行搶 遭大批警力壓制
一名44歲的黃姓嫌犯持玩具假槍,進到銀行內行搶,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出大批警力,將該名搶匪壓制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先別急買!鳳梨月底才盛產 高市議員秀廚藝PK鳳梨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