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特技是意外!貨車轉彎不慎爬鋼索如「翹孤輪」

一輛貨車行駛在雲林縣土庫鎮光復路時,疑似轉彎速度過快,整輛車直接騎上,路旁固定電桿的鋼索,車身順著鋼索往上爬,還因為鋼索和後輪卡住,導致車身傾斜卡著不動,有如特技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嫌犯盜12蜂箱24萬隻蜜蜂 價值逾7萬

白色貨車轉彎不慎,竟然爬上鋼索,呈現50度角,這不是特技表演,而是駕車意外。

民眾說,「這個輪胎著地,然後這一面剛好著地,所以才會卡住啊。」

貨車傾斜就像翹孤輪一樣,可能是鋼索和車輪剛好卡住,車子才沒有翻覆,回到土庫光復路,車輛仍卡在鋼索上,原來這輛貨車轉彎不慎,騎上用來固定電桿的鋼索,當時貨車駕駛,人卡在駕駛座上,根本不敢輕舉妄動,有夠尷尬。

這不是特技是意外!貨車轉彎不慎爬鋼索如「翹孤輪」

民眾說,「每個人都停下來拍照,大家都在說怎麼會一台車,爬到上面去。」

民眾說,「他嚇到臉都變形了,他在上面也10多分鐘有,我說你要去收驚喔。」

有如特技的意外,也讓民眾嘖嘖稱奇。

民眾說,「這不是拍電影的時候,才看的到的畫面,怎麼車子會在電纜線上面,就剛好平衡沒有傾斜。」

這不是特技是意外!貨車轉彎不慎爬鋼索如「翹孤輪」

虎尾分局交通組巡官顏士哲說明,「不慎右前車輪壓到台電的支撐鋼纜,前輪部分懸空導致煞車失靈,本件交通事故沒有人受傷。」

最後駕駛連絡拖吊業者來到現場把車吊起,讓貨車順利回到地面上,還好台電電桿的鋼索都沒有毀損,沒被求償。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小港銀行遇搶案 匪持假槍大喊搶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