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豪平遇詐騙! 電話遭盜用.嫌寄挑釁包裹

藝人黃豪平又遇到詐騙集團!兩年前,購買魔術道具時,被網友詐騙,竊取個人資料後,今年又捲土重來,用相同手法詐騙其他人,甚至留下黃豪平的手機號碼,讓他一直接到受害者電話。嫌犯還挑釁的寄了包裹嗆聲,黃豪平報警處理,警方經過搜查,終於抓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公德心呢?金瓜石水圳橋遭攀爬斷裂里長募資「懸賞1.3萬緝凶」

黃豪平2019年跟2020年,被同一人騙了7500元跟710元,他將被騙經驗,串成脫口秀自娛娛人,犯嫌看到後,認為在嗆他,先是到粉專嗆聲抓不到,還把黃豪平電話外流,讓大家誤以為他才是詐騙嫌犯。

警方調查,這名蘇姓嫌犯利用假帳號,專門在臉書樂器跟魔術的二手社團找獵物,他先找購買高單價商品的買家,說有東西可賣,再找要賣便宜貨的賣家,假借要買,取得匯款資料後,就把資訊交給另一名買家,等對方匯出大筆金額後,再說朋友匯錯錢,要求對方退還,藉此賺取價差,現在終於落網。

蘇姓嫌犯頭低低,模樣狼狽,他從2018年開始騙,得手十萬多元,過去在教會打鼓玩樂團、還教變魔術,疑似缺錢誤入歧途,昔日陽光少年走偏,讓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華「鑽石大樓」封樓掃黃 巷弄下起「保險套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