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旋金屬掉滿地12車爆胎 泥漿溢出害「犁田」

屏東和生路一段昨天(5日)下班時間,有大貨車載運的工業螺旋狀金屬物掉落,造成後方12輛汽機車被金屬物刺破輪胎。在台南也有水泥混凝土車,疑似紅燈緊急剎車,導致泥漿溢出,流到路面,造成9輛機車和1輛轎車打滑,11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釣客駕小船被大浪打翻 海釣船發現及時救援

行車紀錄器錄下前方大貨車一個顛簸跳動,車斗後方突然掉落一包東西,大貨車駕駛渾然不知還繼續開,卻慘了後方的車輛,原來掉落的是一個個螺旋狀的金屬物,兩端還帶有鐵片,汽機車開過去,就這麼插進輪胎中。

屏東分局五組巡官林裕翔說,「屏東市和生路一段與頂宅街口,現場散落工業用螺絲形狀金屬材料,造成後方12部汽機車輾壓導致爆胎。」

螺旋金屬掉滿地12車爆胎 泥漿溢出害「犁田」

由於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,不少駕駛人都受害,氣得大罵是誰這麼無良。無獨有偶,在台南市晚間7點多也有一輛水泥混凝土車,在行經仁德台一時,疑似因為紅燈突然緊急剎車,導致載運的泥漿溢出,流得滿地都是,9輛機車騎過當場滑倒。

受害騎士說,「我輕輕按了一下煞車,結果我也滑倒,我男友就直接摔到旁邊,我也是腳踩到地板才發現那些是泥土。」

螺旋金屬掉滿地12車爆胎 泥漿溢出害「犁田」

警方呼籲貨車駕駛人一定要仔細檢查貨物是否有綑綁牢固,別再害人受傷。除了開罰之外,還得負起被害人車輛損失和醫療費用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林俊明 屏東-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玻璃有彈孔!疑有人試槍趕緊報警 鑑識小組調查 男童承認射彈珠闖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