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阿蓮機車擦撞聯結車 1女2童倒地送醫
高雄市阿蓮區和平路與忠孝路交叉口一輛聯結車與機車碰撞,機車騎士與乘坐的2名小孩受傷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與和平路口,今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聯結車和機車碰撞意外。一名女子騎機車載6歲及7歲的女童與聯結車發生車禍,3人均有多處受傷,所幸意識都清楚,警消獲報後到場,緊急將人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玻璃有彈孔!疑有人試槍趕緊報警 鑑識小組調查 男童承認射彈珠闖禍

今日上午11時許,一輛聯結車行經高雄阿蓮區和平路,準備右轉到忠孝路時,左前輪與經過的機車發生碰撞,機車還被拖行了一小段路。聯結車左前方的保險桿凹陷,機車部分零件則散落在地。

該輛機車是一名女子載著2名分別為6歲以及7歲的小孩,女子左前臂骨折、意識清醒,2名小孩也有多處受傷,所幸3人意識都清楚。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,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快新聞/高雄阿蓮機車擦撞聯結車 母女3人倒地受傷送醫
高雄市阿蓮區和平路與忠孝路交叉口發生聯結車與機車車禍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枉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獲報民宅槍擊案 鑑識到場劇情神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