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幣機沒上鎖! 夾娃娃男當ATM竊走3萬得逞

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,成了歹徒的ATM!有一名男子在新北市鶯歌一間娃娃機店消費,他夾著夾著,赫然發現一旁的兌幣機竟然沒有上鎖,因此心生歹念,將裡頭3萬元的現金搜刮一空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車輛,將全力追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兌幣機竟沒鎖!娃娃店長3萬現金全被偷

身穿黑衣的男子,在機台前夾娃娃夾了半天,還是沒有著落,憤恨難平之下,男子不斷搖晃機台,直到他手上的零錢都用光,開始四處閒晃,沒想到夾不到娃娃,竟然把目標鎖定店家的兌幣機。

娃娃機業者范先生表示,「回去顧小朋友這樣,10分鐘的車程,結果我去他已經離開了,即使我沒上鎖頭,他也不能去打開,畢竟自己也開那麼好的車。」

兌幣機沒上鎖! 夾娃娃男當ATM竊走3萬得逞

這一起把兌幣機當成ATM提款機的竊案,發生在3月5日晚上10點半,店長補完3萬元的現金後,一時粗心忘了上鎖頭,當時有一名機台主正從遠端的監視器查看,發現這名男子在兌幣機前拿著袋子背對鏡頭,開始東摸西摸,他認為這舉動一定有鬼,趕緊通知店長到場,哪知道短短10分鐘,店長來了,竊賊已經揚長而去,裡頭的現金也被搜刮一空。

兌幣機沒上鎖! 夾娃娃男當ATM竊走3萬得逞

鶯歌分駐所所長鄧博元表示,「經警方調查 已經鎖定特定的對象,嫌犯涉及刑法320條竊盜罪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竊賊的座車還是輛百萬名車,這讓被害人氣炸了,歹徒有錢開好車,卻下手偷走他的辛苦錢,也希望警方趕緊抓人,別再讓其他同業也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黃鈺淳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撞擊瞬間曝!賓士路口高速衝撞女騎士噴飛150m遠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