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禁止台灣鳳梨…激發台灣創意行銷 各種奇招紛紛出籠

中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,反而激發更多創意行銷活動。台南麻豆一家佛堂,今天就從產地直接買7千台斤的鳳梨,舉辦公益活動。不但有切好的免費鳳梨大方送,就連自助餐Buffet也有鳳梨入菜。

更多新聞: 前空服員控婆婆咬人、菜刀削掉手指肉!媳婦動手在先?公婆嗆自導自演已報警

酸酸甜甜的鳳梨炒飯,還有鳳梨香菇雞湯,這場慈善鳳梨餐會,每道菜都有新鮮鳳梨入菜!主辦單位在會場寫著,挺台灣,支持農民的標語,以弘揚佛法的精神,邀請台南麻豆當地弱勢族群,一起來吃鳳梨大餐。產地直送的鳳梨不只入菜,還有現切的鳳梨可以帶回家,看鳳梨達人熟練的削好一顆顆鳳梨,露出金黃多汁的果肉,堆滿貨車上的鳳梨,到底有多少?

中國禁止台灣鳳梨…激發台灣創意行銷 各種奇招紛紛出籠

廟方人員表示,「我們這次準備了七千台斤,全部都是從農民那邊直接購買來的。」主辦單位還邀請了三位選美佳麗來到現場,一起參與這場公益活動。

中國禁止台灣鳳梨…激發台灣創意行銷 各種奇招紛紛出籠

2017年臺灣小姐邱怡澍說,「希望藉由台灣小姐的身份,把台灣鳳梨推出去,鼓勵更多人來行善做公益。」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業!美事一椿,人美心更美,吃鳳梨,愈吃愈旺!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禁我國鳳梨 四大超商鳳梨大戰開打 多元通路挺農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