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清潔需求大增!居家管家兩年內加薪13%

疫情之下,居家清潔需求大增,這也讓清潔公司業績逆勢成長,高雄一間清潔公司光是疫情這一年多來,居家管家就加薪13%,今天盛大辦春酒,也捐贈一台社福專車給社會局,希望能回饋社會。

更多新聞: 褐藻醣膠研究有成 能防視網膜病變!癌症、慢性病輔助治療扮重要角色

麻豆一個接一個走上伸展台,不過仔細看,她們的打扮很特別,有人手拿長刮刀,還有刷子和各種清潔用品,輪流在舞台上走秀,這其實是居家清潔公司的春酒表演,疫情之下,大家更注重清潔消毒,反而讓他們的業績逆勢成長。

疫外好薪情 居家清潔夯 居家管家加薪13%

居家服務公司總經理龍耀宗表示,「疫情部份帶動下,反而因為在家裡的人員變多了,客群也跟著變多,因為居家裡面,大家幾乎都在家,還有從國外回來的,業績成長部份就跟著跑起來。」

疫外好薪情 居家清潔夯 居家管家加薪13%

疫情嚴峻,大家不出門,居家服務需求反而變多,相較其他行業減薪裁員,而居家管家2年內就加薪13%。

居家管家提到,「我們會更加重於殺菌部份,以前是清潔部份為主,但是現在我們會以殺菌部份,像我們在進客戶家前,就已經把我們拖鞋做好消毒,現在客戶對環境清潔、消毒防疫部份很注重。」

疫外好薪情 居家清潔夯 居家管家加薪13%

清潔員不敢馬虎,能消毒的地方都擦拭一遍,先前這間清潔公司更免費到醫護人員家中服務,讓他們專心防疫,沒有後顧之憂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空服員控婆婆咬人、菜刀削掉手指肉!媳婦動手在先?公婆嗆自導自演已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