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黛安娜受訪壓垮王室婚? 弟控BBC記者設局

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,大吐與英國王室衝突,勁爆程度直逼他們母親,已故王妃黛安娜。1995年,黛安娜王妃接受BBC專訪,自爆丈夫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外遇,坦承自己的婚外情,炸翻王室,也導致原本分居的兩人正式離婚。而BBC記者當初到底有沒有使用假資料欺騙黛妃,騙取專訪機會,至今爭議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梅根自爆被逼到想輕生!控王室歧視「討論寶寶膚色有多黑」

已故王妃黛安娜1995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,披露丈夫查爾斯王子不忠,並自爆自己的婚外情,甚至大膽批評查爾斯不適合當國王,引發震撼。不但炸翻英國王室,更成為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,戴安娜在專訪中大吐苦水,公開與保守英國王室的矛盾,撕破幸福婚姻假象。

逼黛安娜受訪壓垮王室婚? 弟控BBC記者設局

雖然她在1996年正式離婚重獲自由,不過失去了王室保安團隊,又碰上狗仔緊追不捨,1997年8月31號她與緋聞男友在閃躲過程中,不幸車禍罹難。黛安娜生前熱衷公益,更以優雅、時尚、愛小孩的形象揚名全球,雖然已經去世近25年,不過每年祭日依然有不少民眾向她獻花致意。

逼黛安娜受訪壓垮王室婚? 弟控BBC記者設局

她的弟弟史賓賽伯爵也不放棄平反機會,去年還跳出來控訴當初會接受BBC專訪,是被約訪記者巴希爾騙了,史賓賽伯爵指控,巴希爾製作假文件,還欺騙黛安娜的電話被監聽,車輛被追蹤,私人郵件被打開,試圖塑造孤立無援的錯覺來爭取專訪機會。BBC承諾對此展開獨立調查,但當事人巴希爾至今從未回應指控,也從來沒有站出來替自己說話。

逼黛安娜受訪壓垮王室婚? 弟控BBC記者設局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苗接種率破40%全球最高! 以色列推「綠色護照」拼解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