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參演《多情城市》?江俊翰溺愛眼神笑喊「你這孩子」
更多新聞: 倪齊民回歸民視加入《多情城市》!化身「鳳梨叔叔」跟郭亞棠談戀愛

喵星人也參與八點檔演出?日前有網友在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分享家裡主子的照片,只見貓咪一臉呆萌的蹲在電視機前,渾圓的身材擋住主人的視線,剛好電視畫面播出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男星江俊翰所飾演的吳院長(吳志誠)眼神正往斜下方看並說「你這孩子」,彷彿是在對貓咪說「你這孩子...怎麼老是愛擋電視呢」。

台詞配得剛剛好,喵星人直接融入劇情,這幕可愛有趣畫面引起上萬網友點讚,留言下方更意外釣出許多收看《多情城市》的觀眾!

鏟屎官表示家裡的貓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喜歡蹲在電視機前,而且越說會越故意,讓主人好氣又好笑的,而江俊翰看到也轉分享說「這兩天在一個喵星人版版上的趣味照,話說,妳這孩子,別擋著妳家鏟屎官看「多情城市」啊。

喵星人的可愛行徑讓網友笑說「連電視裡面的演員都注意你了」、「這畫面也太剛好了哈哈」、「這多情城市哦」、「怎麼擋電視文,多數是鄉土劇啊」。接著主人又PO出一張照片,貓咪換位置蹲,擋住八點檔女神蘇晏霈,而似乎蹲累了眼睛瞇成一條線打盹呢!

(未完)喵星人也參與八點檔演出? 江俊翰苦笑無奈「你這孩子」
貓咪換位置蹲,似乎蹲累了眼睛瞇成一條線打盹/圖片來源李小孟授權提供

(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