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情歌王子!光良斜槓主持Podcast節目大聊心內話

光良牛年開春動起來,3/14、3/20分別在台北、高雄兩地舉辦新歌首唱會,其中3/20前進高流演唱的光良,是他出道26年來第一次在高雄開唱,對於高雄有點陌生又有點期待的光良,對於高雄最特別的印象就是熱情歌迷及好吃小吃美食,打算趁著這次去高雄大快朵頤小吃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打工曾連站8小時沒空吃飯…小嫻談跨出舒適圈:謝謝勇敢的自己

為了首次前進高雄,光良特別與高流合作,結合「蕨類」概念,把之前去雨林拍的照片和家鄉旅遊帶去高雄展出, 讓音樂與藝術、書展三方跨界結合,讓歌迷可以到高雄聽演唱會的同時,還能可以逛書局、看展,達成輕鬆又chill的一日遊行程,等於間接推動在地觀光!

光良出道26年首次前進高雄開唱... 斜槓當播客聊心內話
光良斜槓主持Podcast節目「光說瘋良話」(照片:星娛音樂提供)

許多歌迷跟光良一樣期待高雄之旅,老早就訂好票及住宿,希望3/20當周末能繞著光良趴趴走,對於高雄之旅充滿期待,光良笑說:「希望大家推薦高雄夜市小吃給我,搞不好我們會在夜市相見歡!」

近來斜槓當起Podcast主持人的光良,跟星娛音樂團隊一起開設節目「光說瘋良話」,受到許多網友歌迷的喜愛,本周還挺進apple Podcast排行榜喜劇音樂類前十名! 光良表示,當初開Podcast 主要的目的,就是除了音樂之外,跟大家聊聊生活趣事,感覺就像沒有見面的老朋友,感覺孤獨時,隨時隨地都陪伴在大家身邊。  

光良出道26年首次前進高雄開唱... 斜槓當播客聊心內話
(照片:星娛音樂提供)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