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逃了16年... 算命遇貴人竟然是警察

基隆一名陳姓男子,16年前犯下擄人勒索被判刑,但他不想入監服刑,過著逃亡的日子,沒想到年初跑去算命時,算命師告訴他,會遇到貴人、可以卸下多年重擔,就在幾天前他因為肝指數過高,昏倒路邊送醫,雖然命救了回來,但真實身分也曝光,碰上警方這貴人,總算能放下重擔。

更多新聞: 嚇! 社區旁邊坡坍塌爆巨響 急疏散98住戶

坐在救護車上,披著皮衣的這名男子,臉色蒼白、比著自己胸悶,快要喘不過氣,救護人員趕緊替他戴上呼吸器。

原來他被民眾發現,昏倒在路邊,趕緊打電話將他送醫,只是到了醫院,卻查不到他的身分。

院方人員 說,「此病人原本就是先報假名,後來查到真名的部分,結果是他17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,警方就希望院方可以多加注意安全。」

通緝犯逃了16年... 算命遇貴人竟然是警察

原來16年前,這名陳姓男子跟另一名黃姓主嫌,犯下板橋雜貨店綁架案,勒贖400萬元,雖然警方逮到其他同夥,但陳姓男子沒入監,被警方通緝,十幾年來過著四處躲藏的日子,買東西都由同居人幫忙,看到警察就會怕,沒想到這回,卻因為肝病昏倒送醫,讓身分曝了光,但巧合的是...。

通緝犯逃了16年... 算命遇貴人竟然是警察

暖暖派出所長 翁靖凱 說明,「有向警方透漏他年初有到廟裡算面,廟裡是說今年他會遇到貴人這樣。」

如今這番話,真的應驗,只是這貴人,卻是他辛苦躲藏十幾年的波麗士大人,恐怕是他想都沒想過的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聯幫份子兩面討錢 欠債人及債主通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