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酬完不勝酒力?教官尿急直接在校門小便 學生瘋傳影片

嘉義市有一所高中職,校門口監視器錄到,深夜有人在校門柱子旁小便,事後校方仔細一看,竟然發現,小便的是學校主任教官,這段影片在學生間流傳,學校同仁認為有損校譽,非常不滿,教官也親自出面鞠躬道歉,說是當天應酬後,一時尿急才犯錯,校長也依規定,將他送交裁處

更多新聞: 嚇! 社區旁邊坡坍塌爆巨響 急疏散98住戶

凌晨兩點左右,一部轎車停在校園正門口,這時下來一名男子,沒想到

學校前員工侯先生說,「他的動作我們可以很明顯看出,他在此地尿尿。」男子隨地小便,還繼續在門口徘徊,全被監視器給拍下,他還疑似不勝酒力,進到校園直接席地而坐,等朋友來接他回家

應酬完不勝酒力?教官尿急直接在校門小便 學生瘋傳影片

學校前員工侯先生認為,「應該是體力不支了,所以主任教官就坐在此地,等當晚留宿的教官。」

到底是誰半夜在校門口小便,事後校方接獲投訴,調來監視器一看,這名男子竟然是這間學校的主任教官

學校前員工侯先生批,「身為教官應有的禮節衛生,都被主任教官所破壞了。」學校同仁得知消息,相當震驚,認為實在侮辱校風,原來這天主任教官和朋友應酬,回到學校門口,竟然就隨地解放,這段影片還在學生之間流傳。

應酬完不勝酒力?教官尿急直接在校門小便 學生瘋傳影片

校長林文河表示,「用嚴厲的方式,我要送他到軍訓處人評會裡面,去做嚴格的處理覺得非常的抱歉。」

校長看到影片相當生氣,主任教官應酬後失態,把校門當作自己家,行為荒唐,事後也將他送往軍訓處人評會處理。

應酬完不勝酒力?教官尿急直接在校門小便 學生瘋傳影片

高職主任教官蔡坤清說,「在等的期間因為尿急,所以就做了這些對社會觀感比較不好的事情,我也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主任教官出面鞠躬道歉,他說當時一時尿急,才會犯錯,不過身為教官,沒有以身作則,還妨害校譽,也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光祿釋憲案開庭 原民會主委現身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