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爆出福原愛堅決「不回台灣」 不留戀孩子違反女人天性?網友:刻板印象!

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事件持續延燒,近日又有日媒報導,江宏傑希望兩人可以見面詳談,卻遭福原愛拒絕,顯示她離婚心意堅定,甚至做出不再回台灣的覺悟;日前福原愛曾表示想帶兩個小孩回日本受教育,如今看來略帶諷刺。

網友為此感到訝異,認為福原愛對自己孩子毫不留戀,表示「無論是否有新歡,感覺她有沒有小孩都無所謂」、「滿震驚的,想說母性不是女人天性嗎?」

對此則有網友反駁:「母性是女人天性根本刻板印象」、「不論男女現代一堆只想自己爽,生小孩只是解任務之後根本不愛小孩」、「現在不愛小孩的很多,要不是責任早就一堆棄嬰了。」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福原愛「很有自信能拿到監護權才這樣,爭撫養權比的是誰能給小孩更多經濟優勢,她和江相比,婚前收入是壓倒性的優勢,除非江家能舉出他不適合養小孩的理由,不然她贏面超大」;各方面眾說紛紜,無論結果如何,要修補婚姻裂痕,兩人勢必都得付出相當大的心力了。

日媒爆出福原愛堅決「不回台灣」 不留戀孩子違反女人天性?網友:刻板印象!
圖片來源/PTT

四季線上/韋冠宇報導 圖片來源/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 FB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