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遭假帳號盜照詐騙!貼截圖籲粉絲「檢舉冒牌貨」
(圖片擷取自張家瑋臉書)

八點檔女星張家瑋在《多情城市》中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,然而日前卻出現有假照號盜取她的照片傳私訊詐騙網友,對此張家瑋在臉書上呼籲粉絲假舉「冒牌貨」。其實最近也有不少藝人被詐騙集團盜取照片,傳釣魚連結給網友企圖取得個資,不少人上當受騙。

更多新聞: 真愛無敵婆婆被感動!《多情城市》何蓓蓓不顧腹部刺傷救Gino「你的命比我的命更重要」

張家瑋日前在臉書貼出私訊截圖,詐騙集團盜用她的照片,還傳送釣魚連結給網友,企圖取得個資,張家瑋也呼籲網友檢舉這個假帳號。

最近臉書出現不少假帳號,竊取藝人的照片,用合成、假直播等方式詐騙,並透過私訊傳送釣魚連結給網友,而且這些假帳號過一段時間就會刪除或關閉,不少藝人身受其害,例如潘瑋柏、羅志祥,天后蔡依林還被盜用開粉專,用她過去參加派對的直播影片以假亂真。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收視創新紀錄!平均收視高達5.83 演員刮刮樂齊慶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