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了!搭捷運手機洩呻吟聲 隔壁正妹一聽全身狂震?
阿伯搭捷運看A片放出聲,鄰座年輕正妹聽到呻吟聲表情尷尬

生活中心/劉又瑋報導
為了打發通勤時的無聊時光,不少人選擇戴起耳機聽音樂或看影片度過,然而一旦你的耳機孔沒插好,可就出事了!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阿伯在搭乘捷運時,拿出手機觀看18禁愛情動作片,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耳機並未插好,讓影片中男女之間激情忘我的呻吟聲放送到整節車廂,鄰座女乘客乍聽下也不知所措,只能尷尬隔著口罩狂笑。


更多新聞: 女大生搭捷運拉鍊沒拉!男童「這舉動」網讚爆:這就是家教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,並說到「阿北,你耳機沒接好」。只見片中滿頭白髮的阿伯,戴著有線耳機觀看自己手機的影片,沉浸在影片精采內容的他,卻沒發現自己的耳機並未與手機確實連接上,影片聲音因此透過手機喇叭大聲地放送到整節車廂。然而,阿伯疑似正在看18禁A片,影片中女生的呻吟聲就這樣被其他乘客聽得清清楚楚。


坐在阿伯旁邊的年輕女乘客被動上車,邊聽陣陣呻吟聲邊暗自竊笑,一度還抬頭張望眾人有沒有察覺這尷尬時刻。隨著片中女生愈叫愈大聲,女乘客更是害羞的掩面,試圖用手搧風已經脹紅的臉頰,希望讓自己冷靜下來。這位女乘客因此成為此次阿伯捷運上欣賞愛情動作片的最大受「嗨」者。


貼文po出後引起廣大迴響,至今吸引超過2萬人點讚,留言區更湧入數千則留言,網友紛紛表示「最好笑的不是阿北耳機沒接好 是旁邊那個一直在笑」、「妹子都熱起來了...」、「旁邊小姊姊好嗨」、「阿伯好淡定~果然薑是老的辣」、「阿伯出事啦」、「阿伯:奇怪我都戴耳機了怎麼還那麼小聲」。



真老司機!搭捷運手機洩呻吟聲 隔壁正妹一聽全身狂震?
阿伯搭捷運看A片放出聲,鄰座年輕正妹聽到呻吟聲,顯得很尷尬。(圖片/擷取自《爆廢1公社》影片)


更多新聞: 利用羊駝奈米抗體 法科學家手機10分鐘測新冠病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