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玩很大》江宏傑率領全明星紅隊So Red挑戰「趣味運動會」搞笑競賽讓選手們瀕臨崩潰!
更多新聞: 台灣女籃傳奇背後辛酸…錢薇娟渾身傷 上廁所「變蜘蛛人」蹲不下去

本週六綜藝玩很大將播出,由江宏傑帶領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的組員,來參加節目組特別為他們精心安排的「趣味運動會」。當這群「專業」的運動明星碰上「趣味」型的競賽,是否還能拿出他們的水準呢?不少玩粉看到預告都表示「太讓人期待」、「光看預告就好好笑」、「必看」、「這禮拜一定要看」。

可能是 8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圖/綜藝玩很大Mr.Player FB
《綜藝玩很大》江宏傑率領全明星紅隊So Red挑戰「趣味運動會」搞笑項目讓選手們快崩潰!
圖/綜藝玩很大IG

在玩很大粉專釋出本週六節目預告搶先看的片段,可以看到參與這場「趣味運動會」的全明星隊員們似乎還不知道接下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。尤其是姚元浩和李玖哲,對於節目中一直強調「趣味」兩個字,還天真的認為是「輕鬆」的運動會!只是,是否真如字面上所說的趣味(so funny, so happy)呢?

預告中先看到江宏傑穿著「健康鞋」進行大隊接力賽,讓他全程痛苦到慘叫不已、面部猙獰;接著又看到姚元浩拖著石磨,氣喘噓噓的不斷繞圈圈,憲哥還補槍說「這工作以前都是牛在做的」,換孫其君上場更是拚了老命的加快繞完,結束後讓他累到快「升天」;再來是「腦充血式」的彎腰從胯下投紙球看誰命中率高、以及粿粿和劉芳芸分別戴上「絲襪套頭」不計形象的拔河比賽等爆笑畫面。這個趣味運動會就連玩很大小編也心虛的表示「只是會有點痛爽痛爽、臉部會有點扭曲變形、還會有點小崩潰」。搞笑的節目內容讓玩粉們光看預告都表示意猶未盡,直呼超期待本週六玩很大的內容,因為太想看到這些選手們精彩比(被)賽(整)的畫面了。

《綜藝玩很大》江宏傑率領全明星紅隊So Red挑戰「趣味運動會」搞笑項目讓選手們快崩潰!
健康鞋的威力讓國手江宏傑(紅箭頭)也崩潰到跑不動。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Mr.Player FB

綜藝玩很大每週六晚間10點│四季線上中視頻道(10)同步播出

四季線上/陳夙芳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