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、林子偉無安打 大谷打擊率飆至5成38

大聯盟兩位台灣野手今天都有出賽,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,不過三打數沒安打,至於雙城的林子偉則是替補上場,只有守備沒有打擊,另外,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則是單場又擊出兩支安打,春訓打擊率已經飆升到5成38。

更多新聞: 全新動力單元與輸出 F1法拉利車隊年度新車亮眼

張育成在客場出戰教士的比賽打第三棒,一局上這球正好打到金河成管區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2好0壞游擊區軟弱滾地球,金河成接到長傳一壘,剛好來得及抓到張育成。」

這場比賽張育成兩次滾地球出局,一次被三振,總共3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,春訓打擊率降到2成86。

張育成、林子偉無安打 大谷打擊率飆至5成38

同場比賽擔任教士游擊手的韓國球員金河成,雖然在守備上有不錯表現,但是打擊依舊沒起色,包括這個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出局,金河成兩個打數沒有安打,春訓打擊率降到只有1成25。

狀況調整最好的莫過於大谷翔平,整個球場都可以事他安打的落點。

張育成、林子偉無安打 大谷打擊率飆至5成38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大谷打到反方向靠左外野邊線平飛球,他想衝二壘但是又回頭,他必須要趕快回一壘他回去了。」

大谷用頭部滑壘,避免這一次出局的危機,不過接下來他還是沒有逃過觸殺,兩出局之後Pujols也擊出車步邊的安打,大谷要從一壘直奔本壘得分,結果...

張育成、林子偉無安打 大谷打擊率飆至5成38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大谷繞過三壘他最好快一點,球回傳本壘他在本壘出局。」

大谷想連跑三個壘包得分,雖然最後沒有成功,氣喘吁吁的臉上還是露出笑容,因為這次跑壘還是讓他充分測試了速度和身體爆發力,三局下半他又擊出安打上壘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打到左半邊很紮實,游擊手接到長傳一壘來不及。」

這場比賽大谷3打數2安打,春訓打擊率提升到5成38,終場天使以5:4擊敗巨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HBL/克服壓力逆轉勝!泰山高中首奪冠 教練攜球員暢聊心路歷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