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大哥暴力取財 抓小弟女友毆打剃頭

台北市一名陳姓黑幫份子,到處恐嚇取財,還向底下小弟的女友,討10萬元,女子拿不出這筆錢,他竟然把人抓去偏遠的空地,不但痛毆,還把女孩子的頭髮剃掉,相當羞辱人,也讓被害人心生畏懼,留下陰影,不僅如此,陳姓嫌犯借錢被拒絕,還拿刀子砍對方,相當兇狠。

更多新聞: 恐嚇取財不成 嫌竟剃被害女子頭髮

特勤小組全副武裝,進門攻堅,他們兵分多路,逮捕竹聯幫神武堂風麒會等9人,嫌犯涉嫌恐嚇取財,而且手段兇狠。

警方調查,23歲陳姓主嫌,向底下小弟的女友,威脅恐嚇,要求他幫忙還10萬元,被害女子拿不出錢,竟然被抓去偏遠空地毆打,還剃頭髮。不僅如此,嫌犯向朋友借錢被拒絕,惱羞成怒,竟然拿刀砍被害人,造成嚴重傷勢。

黑幫大哥暴力取財 抓小弟女友毆打剃頭

市刑大偵二隊隊長胡光興說明,「鎖定以陳姓犯嫌為首的暴力集團,該等集團四處逞凶鬥狠,恐嚇金錢欺壓善良,由於陳嫌等人手法殘酷,令被害人不敢出面報案。」

警方長期蒐證逮人,查扣犯案用的球棒、摺疊刀等,陳姓主嫌,綽號瘋猴,是竹聯幫神武堂風麒會幹部,他和小弟,恐嚇勒索,被依照組織犯罪條例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,移送法辦。

黑幫大哥暴力取財 抓小弟女友毆打剃頭

KTV包廂外,一群黑衣人匆匆離去,後面女子,還高調比出勝利手勢,這幫人,也是風麒會成員,聚眾鬥毆,目無法紀,如今幫派份子,一一落網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松鼠咬人! 松鼠誤以為要餵食狠咬食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