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美食外送餐廳 餐點製作來自「工程行」

高雄一間美食外送餐廳被爆料,餐點竟然在一間工程行裡面製作,環境髒亂,餐廳地址和工程行登記在同個地方,不少外送員上門取餐找不到地方,仔細看才發現,廚房藏在民宅裡,被形容是幽靈廚房,不過高雄市衛生局上門稽查,沒有發現違規,只列出一些事項,請業者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前空姐媳婦潑油燒夫 婆家:與保險受益有關

外送平台上,20多樣餐點,圖片看起來非常可口,評價高達4.8顆星,是熱門餐廳,不過現在卻被爆料,製作餐點的地方,竟然藏在工程行裡面。

熱門美食外送餐廳 餐點製作來自「工程行」

實地按照餐廳地址來到現場,門口停著貨車,確實是一間工程行,不過還沒到營業時間,大門深鎖,裡面是不是在外送餐點,鄰居也不知情,而爆料的民眾說,裡頭廚房衛生環境令人堪憂,還形容是阿嬤的造咖。

工程行外頭沒招牌,看不出是一間外送餐廳,不講沒人知道,被形容是幽靈廚房,很多外送員要送餐,也找不到地方,衛生局獲報後,前往稽查。

熱門美食外送餐廳 餐點製作來自「工程行」

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蔡智仁表示,「這家領有食品業者登記部份,我們去現場沒有發現病媒蚊部份,也沒有逾期實品的部份,另外他們缺失的部份,我們發現冰箱沒有溫度控制,所以我們針對這部份已經責令他們改善情形。」根據了解,這間餐廳是工程行老闆的太太在經營,多多少少貼補家用,才會登記在同個地址,衛生局這次稽查,並沒有發現違規,但還是列了17樣事項,要求業者改善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鄧山田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警凌晨擴大臨檢 打擊不法確保市民安居樂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