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丹鄉傳工地意外!3工人甲苯中毒幸及時獲救

屏東萬丹鄉保惠街一處工地,上午接近九點鐘,傳出氣體中毒意外,3名工人疑似在密閉式蓄水池施工時,因為環境不通風,吸入甲苯氣體中毒,四肢無力,受困在水槽內,幸好3人意識清楚,消防隊將人救出送醫觀察

更多新聞: 淡水知名電子遊藝場藏賭博電玩 警攻堅逮「老鼠」

消防隊大陣仗來到現場,傳出有工人氣體中毒,消防隊不敢大意,工人送上救護車,中毒事件發生在屏東萬丹保惠街一處工地,這邊在進行密閉式蓄水池工程,上午接近9點鐘,3名工人在水槽施工,卻疑似吸入氣體中毒。

萬丹鄉傳工地意外!3工人甲苯中毒幸及時獲救

工人說,「這10分鐘到20分鐘就要出來了,師傅都講不聽啊。」3名工人四肢無力,倒在地上,受困在水槽內,消防隊到場,10多分鐘就將人救出來,抬上擔架送醫。

萬丹鄉傳工地意外!3工人甲苯中毒幸及時獲救

萬丹消防分隊小隊長姚家慶表示,「3個人都在水槽裡面,3個都意識清楚只是肢體無力而已,我們就依序把他們送出來,應該是甲苯的味道啦裡面甲苯味道比較重。」工人在不通風的地方施工,頭暈不舒服,幸好3人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騎士過彎自摔 頭部重創OH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