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揭國寶女星真面目!嗆她「很會假仙」
蕭煌奇嗆潘麗麗超會假仙。(圖/翻攝自粉專)
更多新聞: 走過不倫風波重新出發!謝忻狂重訓秀精瘦美照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日推出新台語單曲,找來楊麗花歌仔戲訓練班第一期的學員,也是演出16年歌仔戲經驗的國寶歌后潘麗麗助陣,沒想到新歌竟要橫跨8度音,讓潘麗麗直呼太難唱,反被蕭煌奇吐槽她進錄音室一次就ok,笑稱「她很會假仙,最會唱的就是她。」



蕭煌奇揭國寶女星真面目!嗆她「很會假仙」
蕭煌奇(右)找來潘麗麗(中)、黃昺翔(左)合唱。(圖/環球提供)


台語歌王蕭煌奇的新歌〈舞台〉連兩天空降KKBOX的台語榜冠軍,找來潘麗麗、黃昺翔合唱,更請到前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助陣,潘麗麗透露,歌曲旋律正好在女聲真假音的分界線,不先暖嗓必定會破音,對於這次找潘麗麗合唱,蕭煌奇開玩笑說:「我從小聽麗麗姐的歌,聽到長大,想到要合作的人選,除了麗麗姐之外,不作他想。」


蕭煌奇不忘爆料,潘麗麗雖然一直喊難唱,但進了錄音室卻一次就OK,「她很會假仙,最會唱的就是她。」擔任歌曲饒舌部分的新銳歌手黃昺翔則說,歌曲採用頗具張力的搖滾曲式、寫了很多切分音,饒舌的部分要對準節拍,讓他煞費苦心,但也非常感謝蕭煌奇老師選中他演唱饒舌部分,「這首歌引發我強烈的共鳴,未來也希望向兩位前輩看齊,站上更寬廣的舞台。」



蕭煌奇揭國寶女星真面目!嗆她「很會假仙」
蕭煌奇(右)找來潘麗麗(中)、黃昺翔(左)合唱。(圖/環球提供)


〈舞台〉MV更邀請前「太陽馬戲團」舞者張逸軍和「每日一字」書法大師張炳煌合作,結合現代舞、書法兩種迥異的藝術形式,也傳達歌曲「世代傳承」的概念,張炳煌手持幾乎一人高的巨大毛筆,在宣紙上現場揮毫寫出「舞台」兩字,為此事前演練多次,還試寫了3個版本,最終選定運筆流、氣勢磅薄的字形,現場工作人員驚呼:「名家書法果然不同凡響。」


更多新聞: Super Junior始源神客串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 搞笑扮渣男狠甩女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