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全新素人來挑戰 只要敢唱敢秀來就對!

民視大型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,青少年組選手吳宥璇在上週憑著歌曲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,成功連續衛冕十關畢業,嬴走十萬的豐厚獎金之餘,最後還與小關主楊博智首度同台合唱《天公疼憨人》,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可以說是不少人追夢的搖籃,孕育出了不少優秀歌手。

隨著吳宥璇順利衛冕過關畢業,新一位追夢的小選手張婧衧也正式與大家見面,初來乍到的她更直接選唱經典台語歌曲《為著十萬元》,揚言這一次來的目標就是為了豐厚獎金十萬元。而頑皮的主持人瓜哥,聽到熟悉難忘的歌曲時,更忍不住即興拉王瞳一起表演與主動要求婧衧再唸一次口白,替他與王瞳現場配口白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全新素人來挑戰 只要敢唱敢秀來就對!

然而坐在歡樂無比的青少年組一旁的高手組,則是呈現完全相反的感張狀態,剛從新加坡回來並順利隔離出關的魏妙如實力突飛猛進,選唱技術含量極高的歌曲《夢一場》,與之相比的衛冕者麗小花選唱的《當店》則是稍嫌平淡,對於能否在接下的衛冕之路順利過關更是增添不少不穩定因素。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:00民視無線台、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《台灣那麼旺 TaniwanNO.1》。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