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夢的感覺好開心!茄子蛋跨刀電影主題曲 MV女主角...就是她

白色情人節這天,國片也紛紛藉著週末趁勢宣傳!像是金曲樂團茄子蛋,為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創作主題曲,MV首度曝光,特別找來電影女主角許瑋甯擔綱演出,讓團員們驚呼就像圓夢一樣;另外懸疑國片《緝魂》,全台票房則是衝破5千萬,製作團隊兌現承諾,在信義區影城發送限量一百份的樂透紅包,和影迷共度難忘的白色情人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鳳梨阿嬤」失蹤5天找到了 靠吃蘆葦心及野菜活命

搭配白色情人節,送上愛你99大彩蛋,還有特製甘蔗花束,金曲樂團茄子蛋,為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創作主題曲,MV首度曝光。

這次找來電影女主角,許瑋甯擔綱演出,讓團員們驚呼就像圓夢一樣,茄子蛋首度跨刀情義相挺,音樂作品晉身大螢幕,要打造最揪心的,台式浪漫愛情電影。

金曲樂團茄子蛋說,「這次其實聽到豪豪,他找的演員我們就已經知道說,哇這是個圓夢的組合,絕對是啊就是心中你一直,有一個知道說寫這麼多情歌,絕對要找個女神級的,來當一下這裡面的女主角這樣,這是圓夢的感覺。」

《緝魂》全台票房破5千萬 發送限量樂透紅包

藝人許瑋甯說,「我很喜歡他們的歌,然後我去KTV真的都會點,浪流連浪子回頭我也很喜歡。」

《緝魂》全台票房破5千萬 發送限量樂透紅包

電影「緝魂」監製唐在揚說,「越來越多民眾開始習慣地,來看這個國片,他開始有這種興趣,開始來走到電影院裡面來,看台灣的電影,那我覺得這個是,這波疫情影響下來的,一個非常奇特的現象。」

《緝魂》全台票房破5千萬 發送限量樂透紅包

另外號稱超級燒腦的,懸疑國片緝魂,票房則是開紅盤,週末也在信義區影城熱鬧慶功,全台票房已經衝破5000萬,製作團隊兌現承諾,發送限量一百份的樂透紅包,和影迷共度難忘的白色情人節,除了監製唐在揚,導演程偉豪更帶著演員林輝閔,親自答謝粉絲熱情支持,受到疫情衝擊,好萊塢大片紛紛受到影響,許多不同類型的國片趁勢崛起,搶占一席之地。

(民視新聞/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創作團體寫「台灣鳳梨歌」力挺 網友感動:台日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