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雲林同鄉會 陳時中、蔣萬安王不見王

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交接典禮,藍綠白都沒缺席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被視為下屆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到場,但陳時中、蔣萬安入場時間巧妙錯開,王不見王。

更多新聞: 特戰部隊戰術任務行軍 模擬反擊敵軍登陸

總統蔡英文,參加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交接典禮,受到熱烈歡迎。

總統蔡英文說道,「我今天一定要來,因為是雲林同鄉會,沒有人敢不來,我們會跟雲林人站在一起,把雲林發展到最好。」

出席雲林同鄉會 陳時中、蔣萬安王不見王

政壇雲林幫勢力龐大,現場席開120桌、各黨都沒缺席,尤其被點名是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,蔡總統還特地介紹。

總統蔡英文說道,「能夠讓大家平安度過這個疫情,很重要的一個人,陳時中陳部長也來了。」

問到可能參選,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「(是為參選市長鋪路?),沒有沒有沒有沒有,雲林同鄉會其實他們,公益的事情做蠻多的。」

出席雲林同鄉會 陳時中、蔣萬安王不見王

陳時中否認是為了選舉鋪路,不過他和被外界視為競爭對手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可是巧妙錯開抵達時間,王不見王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說道,「我是雲林外孫,因為我媽媽,小時候就在雲林長大,也很希望說讓我這個雲林外孫,能夠接下來能為大家打拼。」

蔣萬安一番話,選市長的企圖心呼之欲出,但就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嫌,他跟屢次傳出可能藍白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雖然同場、卻零互動。

出席雲林同鄉會 陳時中、蔣萬安王不見王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市長今天來是要幫之後選舉鋪路嗎?唉唷(他每年都來)。」

柯文哲雖然否認有選舉考量,但隨著2022腳步靠近,一舉一動、都會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出席雲林同鄉會 陳時中、蔣萬安王不見王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土地公慶生!新北宮廟認購鳳梨、高麗菜幫助弱勢族群 侯友宜表達感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