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友人騎樓聊天遭人砍傷 男子負傷超商求救

新北市樹林一間超商,(3月15日)凌晨3點多,突然有一名滿身是血的男子,跑進來求救。據了解,這名受傷的范姓男子,和另外2個朋友,把車停在騎樓,坐在上頭聊天,沒想到卻遭人砍傷手腳及腹部,所幸送醫後已經恢復意識。警方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,要找出砍人兇手。

更多新聞: 販毒一條龍! 南投警攻堅逮人 毒販靠這一招吸客

超商店外地板,血跡斑斑,一路延伸到超商裡面。停在騎樓下的黑色轎車,副駕駛座上的腳踏墊,同樣留有大片血跡,就連座椅及手機也無法倖免。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扣留證物,要釐清案情。

與友人騎樓聊天遭人砍傷 男子負傷超商求救

(3月15日)凌晨3點多,一名范姓男子,和未成年的葉姓男子,及另一名林姓友人,把車開到新北市樹林一處騎樓下停著,坐在上頭聊天,卻莫名其妙遭人持刀砍傷手腳及腹部。范姓男子全身是血的跑到附近超商求救,店員看到後,立刻幫忙叫救護車。

與友人騎樓聊天遭人砍傷 男子負傷超商求救

滿身是血的范姓男子,虛弱的躺在擔架上被送到醫院,不管護士怎麼叫,就是沒反應,所幸經過急救後,已經恢復意識。警方已經調閱超商及路口監視器,追查砍人嫌犯,釐清案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筆電用到一半突然爆炸 北市大同區民宅陷火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