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首次以風雲歌手擔任壓軸!未發表的新歌『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』…與妖怪迷同台演出

亞洲年度音樂盛會「第16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」13 日晚間首次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。田馥甄、魏如萱、八三夭、閻奕格等與多位樂壇新人共21組藝人輪番齊聚演出,搖滾天團八三夭壓軸出場就掀起全場歡呼尖叫。

831
圖 / 八三夭 主唱 阿璞 
831
圖 / 八三夭 隊長 小橘 

八三夭帶來組曲『東區東區』、『搖勒搖勒』、華語年度百大冠軍單曲『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』、『致青春』,並在典禮中首度演唱未發表的新歌『#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-A Rock Can Be A Star』。

上週更在社交媒體上募集片段,邀請歌迷「同台」演出,絕無僅有的紀念性舞台,將在 KKBOX 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上獨家呈現!

831
圖 / 八三夭 鼓手 阿電
831
圖 / 八三夭 貝斯手 霸天 

粉絲聽到後,紛紛留言「超愛這段」、「永遠不變八三夭獨有的舞台感染力終於等到完整版了!!!」、「新歌真的好感動啊!」、「三夭真的超帥!舞台超炸!終於等到啦!」…等,新歌將於3月19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。

831
圖 / 八三夭 吉他手 劉逼 

四季線上 / 陳彥尹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