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希難得甜蜜放閃「公開男友正面」合照!小眼睛意外撞臉林俊傑

徐凱希去年大方認愛圈外男友,昨(14日)白色情人節難得放閃,在臉書貼出與男友的合照,男友的正面終於曝光。照片中凱希在男友背後手靠著男友的頭,兩人甜蜜的依畏著,內文更是閃瞎眾人,連好友張文綺也來底下留言「好好喔!!太幸福啦!!要一直幸福喔!!我的寶貝希白色情人節快樂」!

徐凱希放閃「公開男友正面」!小眼睛意外撞臉林俊傑
徐凱希男友的正面照曝光/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

徐凱希內文寫道在某天收工很疲憊的夜晚,凱希跟男友說「那我等等就負責去洗澡,你就負責洗碗跟切水果喔~」,男友回「好~~~欸?等等,這樣你有做到什麼事嗎?」,凱希笑說男友居然沒被她的話術給騙,但還是照她說的乖乖去做,兩人對話更讓粉絲直呼好甜,紛紛獻上祝福。

徐凱希放閃「公開男友正面」!小眼睛意外撞臉林俊傑
圖片來源徐凱希臉書

即將33歲的凱希,曾是台灣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的美眉之一,也曾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歌唱比賽,現為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固定助理主持人,難得曬出男友,有網友留言「城乃爸表示要先鑑定」,凱希親自回覆表示城哥(曾國城)、乃哥(徐乃麟)已經鑑定過了。而男友的外表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乍看以為是見習網美小吳」、這角度有一點像朴敘俊」、第一眼看成林俊傑」,讓凱希笑回「哈哈哈不是眼睛小就都是林俊傑啦」,接著還有網友說「你對 也有可能是李榮浩哈哈哈哈哈哈」,男友意外撞臉許多男明星呢!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