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回應同居疑雲 顏若芳深自檢討: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
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。(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爆發同居緋聞,王定宇神隱7天後今天首度露面回應,重申雙方只是單純的租屋關係。顏若芳傍晚則對此事表示,自己近期會沉潛檢討,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,「該房子也不再外租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清明連假前2週末 國5實施匝道封閉及高乘載管制

顏若芳傍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首先,這幾天因為個人的事情,讓很多關心她的人擔心了,以及對於私事造成公眾資源浪費討論,她深深感到抱歉,並深自檢討。自己近期會沉潛檢討,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。

顏若芳說會謹記這次經驗,「該房子也不再外租」,避免誤會,也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,不讓大家失望,最後,再一次為個人的私事影響公務向大家道歉,也謝謝所有關心的長官和朋友。

王定宇今現身立法院,針對同居疑雲,他強調,自己第一時間就回應了,這是一個單純的分租狀況,「從一開始到現在,我的太太、家人都很清楚」,他這幾天看事情發展,讓朋友們擔心,也讓媒體花很多時間,他感到不好意思。

至於共分租幾個月?王定宇說,約4到5月時間。「租屋告一段落,我想不再租了」,重申是單純的房東房客關係,且從最初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,「我太太都很清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出戰2022生變?傳民進黨可能換推這2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