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稱靠北藝救士林夜市 藍綠齊轟甩鍋、太天真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公開場合,談到近年來士林夜市沒落、生意大不如前,要怎麼搶救,他直說等到明年北藝中心開幕之後,帶動當地人潮,士林商圈生意會慢慢好起來,不過這樣的說法,不僅多數店家都不認同,議員怒轟市府甚麼評估規劃都沒做,市長就這麼信誓旦旦,想法根本太天真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拒與馬英九同台力甩「小藍」標籤? 柯文哲:找時間另外拜訪

士林商圈攤商表示,這幾年來不僅夜市生意一落千丈、就連早市也受到衝擊,不覺得北藝開幕之後,人潮有辦法直接變成錢潮,更不敢奢求回到過去的榮景,而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則點出,士林夜市差不多從五年多前開始沒落,也就是柯P上任之後才走下坡,主要是夜市結構性問題、像是商品重複性太多和坑殺觀光客等問題,加上疫情關係更加雪上加霜,市府不想辦法幫忙改善,市長卻只用一句北藝開了士林就有救了,這樣的說法不僅不負責任,甚至太過天真!(民視新聞/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疫情關閉邊境一年! 聖母峰將重啟登山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