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驚傳3聲槍響 加油站竟成鋼珠槍靶場

新北市泰山新北大道一家加油站,週六深夜,連續傳出槍響,一名計程車司機到加油站買機油,突然覺得右上臂一陣疼痛,轉頭問員工為什麼打他,一問之下才知道,疑似對面的住戶,把加油站當靶場,用瓦斯槍射擊鋼珠,當天晚上就連續傳出三聲槍響,加油站柱子上還留有彈孔,警方在現場找到鋼珠彈,已經鎖定嫌犯。


更多新聞: 雲林台西風電機工程被迫停工 憂離村落太近!自救會抗議與警爆推擠衝突

計程車司機黃先生週六深夜11點多,到加油站上廁所,離開前購買機油,結帳時感覺右上臂疼痛,詢問加油站員工,員工跟他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開槍,讓他痛批加油站處理機制不夠完善,應該提早報警抓人,避免有顧客受害。

加油站業者出面回應,員工聽到第一聲聲響時,因為沒發現任何蛛絲馬跡,而且,當時也沒有人受傷,才會錯失報案時機,但他也強調加油站也是受害者,希望警方可以趕快找出開槍的兇手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山區火勢燒入成功嶺近彈藥庫 官兵加入救火行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