幌子!"要幫老婆買衣服" 賊引開店員偷錢

假買衣服、真偷竊!台北市一名年約四十歲,身材壯碩的男子,到服飾店裡,跟店員說「要買衣服給老婆,但不知道尺寸,能請你幫忙試穿嗎?」,店員當下都以為,是愛妻大叔來買禮物給老婆,沒想到,碰上惡劣慣竊,他疑似挑選只有「1人顧店」的業者,店員前腳走進試衣間,男子後腳闖進櫃檯,偷走上萬元現金和手機;短短兩天從東區偷到西門町,至少3間店受害,損失將近5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賊闖民宅被噴辣椒水 逃下一戶瞎扯遭追殺

服飾店裡,男子穿得全身黑,手上拿著幾件衣服,要求店員試穿給他參考,店員不疑有他走進試衣間,男子見機不可失,闖進櫃台,拿走錢包。沒多久,男子又出現在另外一家服飾店,用一樣的手法竊取財物,他先是向店員表示,要買衣服送給老婆,但不確定尺寸,請店員幫忙試穿,卻趁機偷錢,偷完後逃離現場。
短短三天,男子從東區偷到西門町,不但偷錢還偷手機,已經有三家店受害,損失將近5萬元,店家也公布監視器畫面,男子大約40歲,身高約180m,體型壯碩,頭髮灰白,說話帶有口音,希望提醒同業,防範這號人物,也希望警方能盡快,抓到人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肚山公墓火燒山 延燒成功嶺危及彈藥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