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再添新成員?賈靜雯回應「懷孕傳聞」:對社會已經很有貢獻
(圖片擷取自賈靜雯IG、臉書)

女星賈靜雯日前為先生修杰楷慶生,她在貼文中提到送了「只能看不能喝」的威士忌當生日禮物,引發網友猜測她是否懷孕。對此,賈靜雯今(16)日回應此事,並解釋不喝酒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兩兒睡姿激似「世界名畫」!網友笑翻:完成度超高

這個月6日,修杰楷過38歲生日,賈靜雯送上威士忌當禮物,並在社群平台發布一篇文章,描述她眼中的修杰楷:「我的先生是一個有點害羞、謹慎、又很ㄍㄧㄥ的人,雖然有點木訥,但很顧家,他的靈魂很單純 只想黏著孩子、陪伴著我們。」因為他們都喜歡睡前喝杯酒、聊聊天,她選了「只能看、暫時不能喝」的威士忌,這句話引發網友聯想她是否懷了第四胎。

家中再添新成員?賈靜雯回應「懷孕傳聞」:對社會已經很有貢獻
賈靜雯一家合照(圖片擷取自賈靜雯IG)

今天,賈靜雯對此回應:「我已經生3個了,已經對社會很有貢獻了,可以放過我了嗎?」至於為什麼威士忌「只能看、暫時不能喝」,她解釋是因為酒的價格,加上又有傳承價值,「不需要現在開來喝」。

家中再添新成員?賈靜雯回應「懷孕傳聞」:對社會已經很有貢獻
修杰楷過38歲生日,賈靜雯送上威士忌當禮物賈靜雯一家合照(圖片擷取自賈靜雯IG)

女星懷孕向來是社會關注焦點,腹部突出、穿著寬鬆、或者不喝酒,都會引來「是不是有了」的揣測,像是演員孟耿如先前和先生黃子佼合照,因為拍照姿勢擠壓衣服,看起來像肚子隆起,讓不少藝人、網友以為她懷孕,紛紛向黃子佼道賀,黃子佼後來再放上太太跳舞的影片澄清。

(民視新聞網/陳思瑀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替修杰楷歡慶38歲生日!賈靜雯「甜蜜1句話」被猜:四寶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