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連任鋪路? 傳江啟臣五月請假參選黨主席

國民黨主席即將改選,現在傳出力拚連任的江啟臣,5月將向黨中央請假,另外星期五要和秘書長李乾龍,一起宴請黨籍立委,不僅被解讀是為了競選連任整軍、爭取支持,就連月底江啟臣要出新書的動作,也被認為是為連任鋪路,讓江啟臣直說,外界都在過度解讀,企圖分化國民黨。

更多新聞: 女兒被說像「女版韓國瑜」吳淡如喊提告:教育滿腦髒話的成年小孩

神隱了一天,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,被追問到底是支持重啟核四,還是聽取藍營學者建議,把機組移到台中?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這根本就是胡扯,國民黨過去以來,我們的能源主張,其實就是穩進的減核跟廢核,不管是藻礁的公投,或者是所謂的核四公投,這根本是兩件事情,但是有心人士惡意要把它,操作成是二選一之類的。」

為連任鋪路? 傳江啟臣五月請假參選黨主席

面對媒體提問,江啟臣有問必答,但國民黨主席選舉暗潮洶湧,傳出日前出席一場全國地方議會副議長聯誼座談會,踩了朱立倫的地盤?惹惱朱立倫?江啟臣有話要說.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我們收到的邀請也都是,邀請單位給我們的,有心人士要做這些操作,我們也沒有辦法去防堵,但是我相信不管是我也好,或者是朱前主席也好,我想我們都不會受到一些,有心人士的操作,而影響到黨內的團結。」

為連任鋪路? 傳江啟臣五月請假參選黨主席

江啟臣否認踩地盤說,不過朱立倫才規劃要開記者會啟動公益之旅,就傳出江啟臣3月19日,要找立委們進行餐敘,頗有較勁意味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你們都過度的解讀,那一切都是往要分化,國民黨的方向操作跟解讀,我不做任何的回應,5月就要請假選黨主席,這一切的日期都還沒有確定,我們確定就會對外公布。」

5月會不會請假,江啟臣四兩撥千斤,不過根據國民黨中央規劃,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,將在4月提出,5月中下旬進中常會,若通過將公告,開放領表登記,預計7月24或25日,進行投票,江啟臣何時請假拚連任,外界等著看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向蔡總統推薦選北市長 王世堅:不唱歌練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