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胡瓜、王瞳戲魂大爆發 現場瞬變「歌廳秀」

民視大型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,青少年組選手吳宥璇順利衛冕過關畢業後,緊接著迎來了年僅6歲的新同學張婧衧挑戰衛冕寶座,只見初來乍到的她與兩位主持人對答流利,舉手投足間更是落落大方,絲毫沒有站在舞台上的緊張感,當被主持人胡瓜問及選唱歌曲時,小婧衧同學更是直白表示《為著十萬元》而來,可愛模樣逗得現場傳出陣陣歡笑聲,更為處於激烈賽制中的高手組選手們緩和了不少緊張壓抑的氣氛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新同學張婧衧,年僅6歲便有著豐富舞台經驗的她,還曾經與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出席同一活動擔任表演嘉賓,經驗豐富程度可以說是獲得「金曲歌王」許富凱的認可。而在重要的首次比賽中,張婧衧便選唱這首代表了一個時代女性的哀歌《為著十萬元》,難度極高之餘還要兼顧口白的情感拿捏,大膽表現讓現場眾人為之驚豔,而其充滿爆發力的表演更是令主持人胡瓜大讚「將來我們的歌廳秀有救了」。

本集完整內容: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:00於民視無線台、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