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女組頭拜拜 嘉義富商倖免又遭綁

台南一名女子,日前到白河拜拜後遭擄走,後來平安獲釋返家,台南警方和刑事局,也持續追緝幕後犯嫌到案。不過警方意外發現,案發前女子拜拜的陪同對象,竟然是今年1月,才遭擄付贖3000萬的嘉義縣柯姓富商,原本兩人要同車,後來各自開車,柯姓富商才倖免捲入,這起擄人案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黑水牛認車為「鬥牛士」暴衝 駕駛閃躲逃一劫

13號凌晨,台南一名林姓女子開車路過白河,遭到兩輛轎車前後包夾,並被強行擄走,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,以車追人,調閱監視器發現,擄人歹徒以黑色車輛做案後,丟棄在台南新化,另換白色車載走人質後,丟棄在新竹的過程,並逮捕8名涉案嫌犯。被擄走的林姓女子,疑似是一名組頭,外傳因為積欠上千萬的賭債,才會遭到歹徒以假車禍、真擄人的方式,設局將她強押帶走,警方也意外發現,林姓女子當天要去拜拜時,還找了一名柯姓男子同行。就在這個月3號,警方在高雄街頭開槍逮捕嫌犯,起因是發生在嘉義的一起擄人勒贖案件,被害人就是柯姓男子。也因為遭擄人勒贖過,這次柯姓男子,雖然和林姓女子相約一同去拜拜,但臨時決定改找2名友人陪同,自行開車,沒有和林姓女子同車,也僥倖的躲開了這起擄人案。至於林姓女子和柯姓男子的關係,以及是否因為涉及當組頭,被嫌犯盯上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 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盜採牛樟木遭查緝 山老鼠竟衝撞警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