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看《台灣那麼旺》挑戰者魔術表演惹怒主持人 胡瓜「差點被我打死」

民視大型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,隨著青少年組衛冕者吳宥璇順利衛冕過關後,迎來了年僅6歲的新同學張婧衧,擁有多次比賽經驗的她更自信十足,一來就選唱經典台語歌曲《為著十萬元》,坦言如歌名般,擺明是為了獎金而來參加比賽的。而張婧衧「歌仔戲式」的台語唱腔也讓主持人胡瓜與王瞳戲魂大爆發,二人即興演出秀上一段口白戲碼,舞台上「一悲一喜」的混搭表演更是笑噴眾人,為節目收視創下高收視的基石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挑戰者魔術表演惹怒主持人 胡瓜「差點被我打死」

而在新一週比賽中,高手組則是迎來了一位現職為演員的挑戰者孫甯,從小就生活在音樂環境中長大的她,也跟爸爸一樣非常喜歡唱歌與創作,目前也同時兼任駐唱歌手。在節目上孫甯大方分享自己私下會學習一些簡單的魔術,對於帶動現場氣氛也非常好用,在看到主持人胡瓜滿臉好奇的樣子時,孫甯更直接現場提議表演一段魔術秀,並向主持人胡瓜借一張衛生紙作為表演小道具。然而,作為綜藝一哥的胡瓜在看完孫甯帶來的魔術表演秀後,居然直接邀請挑戰者去淘汰區,瓜哥極端的反應更是引得現場爆笑連連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挑戰者魔術表演惹怒主持人 胡瓜「差點被我打死」

另外,上週以0.1分之差而連續衛冕13關失敗的麗小花,雖然再次與衛冕寶座失之交臂,但仍然展現衛冕者的風度忍淚祝福新任衛冕者魏妙如。而評審許富凱老師對於麗小花讓出衛冕寶座一事,也深感可惜,並在新一集的藝人交流賽環節中,出手助陣麗小花合唱《愛不對人》,希望透過歌藝的切磋能有助麗小花盡快重新調整狀態,早日回歸寶座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挑戰者魔術表演惹怒主持人 胡瓜「差點被我打死」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:00民視無線台、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《台灣那麼旺 TaniwanNO.1》。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