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屏東刑大隊長疑「喬事索賄」當場被搜出數十萬現鈔 遭羈押禁見
屏東縣刑大今年47歲、從警25年的邱姓隊長疑似幫人「喬事索賄」遭逮,法院今天下午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屏東縣刑大一名邱姓隊長疑似幫人「喬事索賄」,昨天在收受數十萬的賄款後,遭廉政署逮個正著,隨即遭到帶走調查。檢方認為他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院今天下午裁定羈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食物中毒 台南新營某國中6學生喝完果汁上吐下瀉送醫

屏東縣刑事警察大隊今年47歲、從警25年的邱姓隊長疑似幫人「喬事索賄」,遭到廉政署盯上,昨天上午他在外頭收受賄款後,廉政人員直接跟車跟到縣刑大的停車場,當場人贓俱獲,起出一個裝了數十萬現鈔的牛皮紙袋,邱姓隊長也隨即遭到帶回調查。

檢察官認為邱姓隊長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,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之重罪,且有事實足認有湮滅證據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稍早前,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中2+2會談激烈交鋒 胡錫進批美「失禮霸道」:對中國指手畫腳時代結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