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地熱店家玉米屢被偷 抓凶手!竟是猴子

宜蘭清水地熱園區,人潮絡繹不絕,不過,業者最近很頭痛,店裡的玉米經常出現失竊的狀況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小偷不是人,竟然是猴子,靈活的身手,屢屢趁著員工不注意,大飽口福,還會先拍掉監視器鏡頭再犯案,讓業者是又氣又覺得好笑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西濱快清水段重大車禍! 混凝土車追撞轎車起火 釀2死1傷

跳上棚架,小猴子爬了下來,接著,迅雷不不及掩耳,拿了玉米就溜,花了不到6秒的時間,員工走出來,都不曉得剛剛上演了猴子竊盜案。

清水地熱店家玉米屢被偷 抓凶手!竟是猴子

嗑完的玉米還丟在路邊,宜蘭清水地熱谷,遊客絡繹不絕,煮玉米、煮雞蛋,吃得好開心,不過最近業者發現,玉米時常被偷,調閱監視器,才知道兇手是山裡跑跳的猴子,而且牠們除了身手矯健,還超聰明,犯案前,會先打掉監視器。清水地熱店家玉米屢被偷 抓凶手!竟是猴子

鏡頭晃來晃去,突然就轉向了,但毛絨絨的尾巴,不小心露陷,猴子們智慧型犯罪,連業者都苦笑不得。

廣播歡迎遊客,但貨櫃上又出現一隻小猴子,左顧右盼,這回是遊客,還是偷竊大盜?業者可頭疼了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上坦克?電動自行車撞車太緊張 誤輾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