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命開玩笑!男躺貨車拖板上日光浴  路人直呼誇張

民眾可以在行進中的車輛,做日光浴嗎?宜蘭市出現一名男子,直接躺在貨車拖板上大做日光浴!隨時可能有滾下車輛的危險!一旁民眾趕緊記錄下來,還以為是一具屍體,警方說明,這名日光浴男子行為不但觸法,而且非常危險!

更多新聞: 北高雄新百貨試營運 家電館進駐拚買氣

駕駛停等紅燈,但前方載滿貨物的綠色貨車,怎麼怪怪的,上面似乎躺著一個人。

拖板上一堆貨物當中,居然出現一名男子,鞋子也丟在一旁,翹腳在油漆桶上,閉目養神,看起來頗為悠閒。但躺在行進中的車輛拖板上,不少人直呼誇張。

仔細看拖板車並沒有加裝護欄,車速也不慢,網友也驚呼,是在睡覺?還是做日光浴?甚至還猜該不會是在運屍體?要是一個不小心,恐怕就要上演玩命關頭!

發現地點就在宜蘭市中山路一段縣府附近,這名日光浴男子在車廂以外載客的行為,警方強調已經觸法,最高可處新台幣1萬8千元罰鍰,提醒不管做日光浴還是睡覺,都有許多場所,可別再選擇,行進中的貨車拖板了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 台大林依依博士獲獎